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2017年尚有一个多月就要完毕了。人们怀着对往年的遗憾以及来岁的等候,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地投入到任务与进修当中。这时辰若何曝出一个大新闻,将会大大刺激人们早已疲劳的神经,足以形成全网炸裂的震撼结果。这个11月对于日本漫画界来说可谓是艰屯之际,也足以让局部漫画家忐忑不安。先是《龙珠》作者鸟山明被曝涉嫌炒房逃税,再是《我的女神》作者藤岛康介被老恋人告了,然后是《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由于珍藏恋童DVD而被送检。他们都是漫画界的垂老哥了,倏忽承受人设崩坏、晚节不保,粉丝的脸色极度简朴。与此同时,与他们交好或者曾深陷丑闻的漫画家又被重提利剑汗青,一光阴忐忑不安。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和月伸宏持有儿童色情DVD】

岂论是在动画界仍旧漫画圈,往年都有不少作品重生了。时隔18年,和月伸宏的《浪客剑心》入手下手了“北海道篇”的连载,多方渠道都“力证”由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片子要拍第4部了,相关频道也对片子进行继续播放。这些好苗头让喜爱《剑心》的粉丝们欢欣鼓舞,奔忙相告。然而就在一切变得成功与丑陋时,日媒在11月21日报道了一则令人难以信赖的动态——47岁的和月伸宏(本名西胁伸宏)由于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被送检!从他的事务所搜出多部小女孩的表露DVD,他也供认自身喜欢小学高年级至初二的女孩子。警方是依照其他儿童色情案件查到他采办这种不成描述DVD的。一个画正经、热血、正义漫画的作者竟然是个恋童癖?不单是多年的老粉丝,连报道新闻的任务者也用眼镜布使劲擦了擦眼镜,再掐了掐自身的面颊,并与其他业界人士进行确认。出了这么大的负面新闻,集英社即速宣布“北海道篇”漫画休刊,原定连播真人片子的片子频道也权且消除,改播其他节目。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岛袋光年与女子高中生援交】

当“和月伸宏丑闻”成为网络热搜,从漫迷甚至吃瓜群众都在存眷此事的进展时。一个与此事毫无联系关系的名字也被从新翻了出来,那即是《世纪末首脑传》《美食的俘虏》作者岛袋光年。岛袋光年曾经担负过和月伸宏的助手,2002年时由于与女子高中生援交而被捕,原来业界追捧的奇才从云端被狠狠地摔了下来。《世纪末首脑传》被腰斩,岛袋光年被判拘役2年,缓刑4年。之后岛袋光年重出江湖,执笔的《美食的俘虏》也实现了动画化。但业界本就竞争激烈,当你离开舞台后天然有人顶上,最光芒的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同样是当过助手,《帆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也是莫名其妙躺枪了。因为和月伸宏曾在采访中透露表现自身和尾田荣一郎、武井宏之之间不是师徒,而是同道关连。加上尾田荣一郎和岛袋光年是石友关连,猜想就像疯长的野草个体,有漫迷入手下手耽忧尾田的事业会不会受到影响。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鸟山明涉嫌卷入房地产逃税案】

而今的鸟山明已经是“躺着收钱”级别,今时差异往日的集英社还要哄着养着这位大佬。为了让《龙珠》连续在国际上发光发烧,更好地圈钱,他们以至单独设立了“龙珠室”局部,所有人都要竭力奉侍好大佬。钱多了对其他范围进行投资也是正常的,有日媒曝出鸟山明等12名日本人在2000年投资美国房地产,在2005年浮现税务、赤字纠缠并被日本国税局断定为逃税案件。但直至往年,鸟山明才被曝出是投资者之一。鸟山明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自身没有接触过房地产投资,自身也没有做过功德,他并不了解也无法回复这件任务。相对其他行业,漫画家抛头露面的机遇较少。鸟山明生于1955年,只在1983年在《彻子的房间》节目中表态过,很少接收媒体采访。此次是11月8日出门倒垃圾被记者侵陵采访的,因此人们反而把重点放在了鸟山明的近照上。而今的鸟山明已是62岁,被媒体采访时衣着举止装,即是一个普通的大叔。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藤岛康介踢走老恋人娶新欢】

《我的女神》《拘系令》作者藤岛康介笔下的故事极度精彩,但他的私生产也不输给故事中的男副角。在2016年,藤岛康介与小他31岁的COSER妹子御伽猫梦奉子成婚。20岁的御伽猫梦在自身推特上宣布要跟藤岛康介成亲,并且肚子里有了小生命。但藤岛的应声极度刻毒,并且玩人世蒸发。7月7日,此日也是藤岛康介的生日,他在推特宣布与御伽猫梦正式成亲。7月26日,御伽猫梦产下一子,伉俪俩感谢感动网友祝福。御伽猫梦生完孩子不到1个月推出写真集,之前藤岛担负人设的游戏《利剑蔷薇女武神》也是由御伽猫梦初度配音。但时隔1年,藤岛康介被《周刊女性》曝料在与前妻分居时代曾有一个恋人,而且一起同居了15年。这名恋人称昔时是被藤岛钻营的,一直希望被扶正。但藤岛以等小孩成年为由一直拖着,并许诺未来必然会成亲。但在2016年,藤岛倏忽失落踪了,随后御伽猫梦宣布和藤岛成亲。这名女性将藤岛告上了法庭并索取芳华抵偿费。

X档案:漫画家丑闻大曝光

【小畑健违反枪刀法被捕】

小畑健在2006年时由于违反《枪刀法》而被捕,这年恰是《长逝条记》漫画了却以及藤原龙也、松山研一飙戏的真人片子上映的一年,甚至于产生了“长逝条记的诅咒”这样的都市传说。该年8月6日凌晨,小畑健在东毂下练马区的路上被差人盘查,效果在车内发现一把刀刃长度为8.6厘米的军用刀,被当做现行犯拘系。小畑健涉嫌在没有合法理由的环境下持有刀具,他透露表现是带去露营运用。依照日本《枪刀法》,任何人在没有合法理由的环境下不克不及携带刀刃逾越6厘米的刀具出门。这件案子最后是不指控处置。而《枪刀法》在2007年11月30日进行了修正,进一步强化了罚规。因为和月伸宏曾当过小畑健的助手,因此这件事又被网友重提。

任何丑闻对于名士来说都可能是致命的,对于漫画家来说也是一样。对于漫迷来说,也不希望自身喜欢的作品受到影响。对于越闹越大的和月伸宏事变,巨匠又是若何对待的呢?欢送跟企鹅娘分享你的设法主意。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动画奖初选结果女性向作品占优 兽娘动物园:仅第三 下一篇:动画效应明显!如果有妹就好:发行量破110万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