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明有这么好的老婆!和月伸宏妻子推特引发唏嘘

明明有这么好的老婆!和月伸宏妻子推特引发唏嘘

前段光阴,《浪客剑心》的作者和月伸宏由于持有儿童色情产物而被捕的动态,可以说颤抖了整个二次元圈子。作为一个年齿已经不算小、而且有家有口的人,做出这种任务切实其实让不少人三不雅观尽毁。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存眷了和月伸宏老婆的推特,对误事出事之前老婆的一段推文透露表现唏嘘。

明明有这么好的老婆!和月伸宏妻子推特引发唏嘘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老婆利剑碕薰透露表现:“男子汉大丈夫穿上西装的样子很棒呢。我们家那口儿除了加入葬礼之外,就不会西装了。明明腿那么长,真的是好遗憾啊。”从她的话语当中,可以感慨到那种对和月伸宏的爱意。或许在发这条推特的时辰,她也没想到丈夫居然会很快由于儿童色情的问题成为媒体存眷的中心。

明明有这么好的老婆!和月伸宏妻子推特引发唏嘘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那么接下来就请衣着西装加入报歉会吧。”“说假话,若何我是他的妻子,生怕会思索离婚的。”“名字居然叫做薰啊……总觉得有种简朴的脸色呢。”而关于和月伸宏事变的后续生长,让我们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杉第一!子安武人最受欢迎的角色 下一篇:粉丝福利?水团将举办圣诞派对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