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原作第4卷本月发售

期待!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原作第4卷本月发售

作为京阿尼的代表作品,《中二病也要谈爱情!》曾经带给了巨匠不少康乐的回首。而这部作品是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不外在剧情方面进行了大量的“魔改”。而近日官方宣布:原作的第4卷单行本将于本月22日正式发售。

期待!《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原作第4卷本月发售

在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邪王真眼的消失落”的字样,而且尚有“勇太和六花的恋情将达到最低潮”的宣传语。从简介当中可以知道,这卷内中的立花失落去了邪王真眼,酿成了“普通的女孩子”。而剧情也将会提到她酿成普通女孩的因由,而且让巨匠存眷她能否还会从新回到中二病模式。但无论若何,这卷作为原作时隔许久才推出的新连载,想必也会博得更多的存眷。那么感喜好的配头无妨买来看看吧!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是日本轻小说家虎虎创作、逢坂望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告诉了男副角富樫勇太曾经有着在初中是中二病的利剑汗青,但而今已经卒业。而就在他想彻底跟中二病辞行时,却碰见了一其中二的少女小鸟游六花……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亚动画销量大奖公布:你的名字。:包揽前5 下一篇:惨!粉丝询问田村由香里结婚问题被拉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