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由美国漫威影业推出的《雷神》系列第三部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于往年11月入手下手在举世列国陆续上映,依照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今朝《雷神3:诸神薄暮》的举世票房已正式打破8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8亿元)票房大关。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雷神3:诸神薄暮》在上映前就有听说称其为最可笑的漫威片子,该片子上映后,当然粉丝对于片子中的搞笑颇有争议,但口碑和应声都极度不错,票房也一路高歌大进,今朝该影片在内地的票房已达到7.42亿元,造诣相当不错。今日(12月2日)美媒也报道称该片子的举世票房正式打破8亿美元大关。《雷神3:诸神薄暮》在片子票房上的顺遂,也助力迪士尼在本周三实现了年度举世票房打破50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0亿元)的豪举,并且迪士尼已经继续三年实现这一佳绩。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其它,《雷神3:诸神薄暮》也是继总票房为8.8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08亿元)的《蜘蛛侠:俊杰回来》和总票房为8.6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76亿元)的《天河回护队2》之后,2017年上映的第三部票房打破8亿美元的漫威片子。在今朝总共17部漫威片子宇宙的片子中,《雷神3:诸神薄暮》则是第7部实现票房打破8亿美元的片子。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

《雷神3:诸神薄暮》是漫威影业出品的科幻兼奇幻举措片子,取材自漫威漫画《诸神薄暮》,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17部片子。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该影片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同步上映。故事告诉失落去了雷霆之锤的雷神索尔被囚禁在宇宙另一真个星系中,分秒必争试图回到阿斯加德,阻止拥有至尊神力的死神海拉策划巨大灾难——诸神的薄暮,摧毁阿斯加德及其所有的文明。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雷神托尔仙宫传说》《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雷神奇侠》《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

上一篇:金田一:犯人发现推理漫画真理:先把主角干掉! 下一篇: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声优合影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