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YNAMIC CHORD:光碟套装第2卷封面公开

DYNAMIC CHORD:光碟套装第2卷封面公开

依照知名女性向游戏启示公司honeybee启示的乙女游戏改编的TV动画《DYNAMIC CHORD》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套装下卷的封面。

《DYNAMIC CHORD》光碟套装第2卷封面公开

TV动画《DYNAMIC CHORD》将发售2卷蓝光和DVD套装,第1卷蓝光和DVD套装收录动画第1集至第6集,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第2卷蓝光和DVD套装收录动画第7集至第12集,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88元),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68元)。

第2卷光碟套装的初回限止版特典是Liar-S和apple-polisher两支乐队做封面的收纳盒子,今朝封面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两支乐队的成员们都衣着黑西装,极度帅气。其它,该套装的初回特典尚有声优出演的特典CD、促销应募券等。集齐两套初回限止版套装,还能取得动画中4只乐队分袂做封面的收纳盒子,置信战斗力很强的女性粉丝们乡村纷纭献上钱包。

TV动画《DYNAMIC CHORD》由studio pierrot公司建筑,studio pierrot+合力,影山楙伦担负导演和编剧,胜冶京子负责脚本,梅津泰臣负责脚色设想,齐藤喷鼻香担负总作画导演。故事告诉了附属于音乐事务所“DYNAMIC CHORD”的四支乐队的16位乐队成员有着各类各式的偶遇,各自向着胡想的舞台而吹奏出的轨迹。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Lady宝石宠物》《LADYCC公主茜茜》《BuddyComplex》《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SpaceDandy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杀戮天使:漫画发行破百万 公布动画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