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出品有保证 巨石强森谈电影森林河流之旅:

迪士尼出品有保证 巨石强森谈电影森林河流之旅: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原来预定执导《X特遣队2》的导演佐米·希尔拉转而执导迪士尼新片子《丛林河道之旅》的动态。日前,确定参演这部片子的巨石·强森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泄漏了片子的一些详情。

迪士尼出品有保证 巨石强森谈电影《森林河流之旅》

巨石·强森日前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丛林河道之旅》将会是一个充溢冒险的故事,并且会是一个像《夺宝奇兵》那样的故事。巨石·强森还在采访当中透露表现自身对于迪士尼极度置信,究竟前作《加勒比海盗》极度顺遂。执导这部片子的佐米·希尔拉曾经拍摄过《沙岸》《孤儿怨》等浩繁知名片子,脚本则由Glenn Ficarra和John Requa负责。

片子《丛林河道之旅》的灵感起原是迪士尼乐土当中的经典玩耍项目“丛林河道之旅”。其实这不是迪士尼初度把乐土当中的游乐配置搬上大银幕。如今活着界领域都有超高人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即是改编自迪士尼的经典游乐项目。“丛林河道之旅”是迪士尼乐土于1955年初度枯萎死亡就有的元老级项目之一,也是一个很受游客欢送的项目,每每排长队。在这个项目中,游客们坐在划子上,在导游的讲授下阅历喷水、喷火、大象、鳄鱼等各类机关。迪士尼在很早之前就有拍摄这部片子的设想。如今片子已经确定将由道恩·强森主演,《星际迷航》的编剧派特里克·麦凯将和J.D.佩恩一起创作片子剧本。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横跨漫威DC又一人 徐锦江晒照激似海王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震惊!干物妹!小埋R:竟然涉嫌抄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