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枚小鲜肉 小丑回魂:男星加盟沙赞:

又一枚小鲜肉 小丑回魂:男星加盟沙赞:

《沙赞》的主演扎克瑞·莱维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经透露表现《沙赞》将会是一部《天河回护队》作风的片子,这让良多网友都等候《沙赞》片子可以成为DC片子宇宙当中的利剑马选手。日前,官方宣布在《小丑回魂》当中有精彩透露表现的杰克·迪伦·格雷泽将加盟片子。

又一枚小鲜肉 《小丑回魂》男星加盟《沙赞》

在《小丑回魂》当中有着精彩透露表现的杰克·迪伦·格雷泽是一个规范的零零后小演员。身世于2003年的他已经出演过不少片子和电视剧了。此次他在《沙赞》当中将会扮演Billy的好配头。不少网友也透露表现了对于杰克·迪伦·格雷泽的等候。“而今完全即是零零后的全国了。”“我记得《小丑回魂》的小孩子们都挺会演的。加油吧。”“以是《沙赞》什么时辰才开拍啊,已经等不及了。”

又一枚小鲜肉 《小丑回魂》男星加盟《沙赞》

又一枚小鲜肉 《小丑回魂》男星加盟《沙赞》

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沙赞》将告诉孤儿比利·巴特逊在有时的机遇下碰见一个陈旧的巫师,并取得了来自神话俊杰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气、毅力、耐力、勇气和速率,成为了超等俊杰。影片除了聚焦奇奥上尉的故事,还将告诉大反派利剑亚当的阅历。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反派气势足 毒液:LOGO宣传图泄露 下一篇:那由多老婆第一!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