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发售CM公开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发售CM公开

依照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别传漫画《邪术少女伊莉雅》改编的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光碟,日前该光碟发售的CM取得了黑暗。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发售CM公开

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在日本国内小领域上映,得到了逾越2.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00万元)票房的好造诣,人气极度高。置信国内的粉丝都对这部剧院版极度等候。《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的蓝光和DVD光碟中不仅收录了本篇剧院版,尚有大量特典,个中更是包罗新作短动画,粉丝不容错过。在最新黑暗的CM中也可以看到剧院版精彩片断。该剧院版的限止版蓝光售价为1058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35元),限止版DVD售价为95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70元),但凡版蓝光售价为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5元)。

剧院版《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由SILVER LINK.公司建筑动画,大沼心担负导演,井上坚二和水濑叶月负责编剧,平田和也负责脚色设想,加藤达也和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负责音乐。配音声优包罗杉山纪彰、名冢佳织、门胁舞以、花江夏树、下屋则子、小山力也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老婆是魔法少女》《魔法公主》《魔法少女伊莉雅 第四》《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

上一篇:好多萌妹!Slow Start:公开第2弹番宣CM 下一篇: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