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op子和pipi美:作者“急病” 最新话延期

pop子和pipi美:作者“急病” 最新话延期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连载的无厘头四格漫画,本应在往年10月开播的TV动画跳票到2018年1月。近日MANGA LIFE WIN编辑部发出通告,作者由于急病(夏威夷)不得不将最新话延期登载。

《pop子和pipi美》作者“急病” 最新话延期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从2014年入手下手连载,作品重要浮现时事捏他以及上世纪90年月以来的ACG捏他,对出书方竹书房也不客套。第三季从往年10月10日入手下手连载,将于来岁播出的TV动画声优是小松未可子与上坂堇。依照老例,漫画最新话是在每个月10日与读者晤面。但编辑部发通告,作者由于急病(夏威夷),最新话将延迟到12月13日登载。

《pop子和pipi美》作者“急病” 最新话延期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希望作者好好养病。”“既然是急病就没方法了,希望好好养病(忍苦)。”“给我搞出一部霸权动画出来!”“这是我看过最幽默的漫画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企鹅PORORO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只有火影忍者:出现了正统续篇? 下一篇:进击巨人:漫画达成100话 讲谈社推出纪念特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