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dolish7:漫画正式推出新系列

idolish7:漫画正式推出新系列

万代南梦宫原作、种村有菜作画的《idolish7》漫画版正式推出了新系列《Re:member》,并在黑泉社12月9日发售的《LaLa DX》2018年1月号上登场。

《idolish7》漫画正式推出新系列

《Re:member》是依照官方剧本作者都志见文太的小说为根蒂改编,种村有菜作画的第6个系列。都志见文太为《idolish7》执笔的小说包罗《万里一空》《千古不磨》《百载有限》,将Re:vale的过去展而今读者面前。《LaLa DX》1月号登载了《万里一空》的漫画版前篇,重要告诉小鸟游事务所事务员大神万理的过去。在设定当中,大神万理是一个年轻哥脚色,并且有着普及的任务领域,性情沉稳。该期杂志赠品是种村有菜绘制的海报。

《idolish7》漫画正式推出新系列

《IDOLiSH7》是万代南梦宫在2015年推出的男性偶像养成手游,由《神风怪盗贞德》《寻找满月》作者种村有菜担负脚色原案。TV动画将在2018年1月开播。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代号Qualidea》《湾岸MIDNIGHT

上一篇:明年见!青春波纹:将推出手游 下一篇: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