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期待!学园孤岛:真人版详情公布

可以期待!学园孤岛:真人版详情公布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人气动漫作品《学园孤岛》将推出真人版片子的动态。这也成为了良多动漫迷热议的中心。那么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天然就激起了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了有关局部出演名单,以及导演方面的新动态。

可以期待!《学园孤岛》真人版详情公布

个中,偶像组合LAST IDOL的成员将会成为这部作品的局部出演者。从这种意义来说,或许我们也可以对演员的质量放弃必然的决心信念了。不外今朝尚不清楚该组合的成员究竟结果是会担负主演,亦或者只是一些主角方面的戏份。

可以期待!《学园孤岛》真人版详情公布

而导演升引了柴田一成。这是位极度善于执导可怕题材作品的专家,此前就曾经有包罗《真实妖怪游戏2》《涩谷怪谈》《祭品的逆境》等代表作,可以说也给不雅观众们带来了极强的视觉侵陵。那么此次由他来执导《学园孤岛》,或许那种动画版里温馨的百合日常将会大大增添,而惊悚镜头应该也会有更多的存在感吧。那么究竟结果《学园孤岛》真人版会做出若何的结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可以期待!《学园孤岛》真人版详情公布

《学园孤岛》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女副角丈枪由纪每天过着极度开心的日常生产,她跟社团的伙伴们犹如只要嬉戏也就够了。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假象罢了,实践上由纪她们地址的学校早已经被丧尸围困……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知道吗?这周奇诺之旅:对悠木碧很重要 下一篇:超乎想象!少女与战车:举办舞台感谢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