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三打一?牙狼 神之牙:角色海报公开

又是三打一?牙狼 神之牙:角色海报公开

《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是《牙狼》系列的最新剧院版,也是从2013年起进入新系列的《牙狼 照耀公开之人》的最新作。近日官方黑暗了本作的8张脚色海报,分袂是4个脚色变身前和变死后的样子。

又是三打一?《牙狼 神之牙》角色海报公开

本次黑暗的脚色海报分袂是三位魔戒骑士和最弱小的霍拉——神牙,道外流牙(栗山航)、蛇崩猛龙(池田纯矢)、楠神哀空吏(井上正大)和神牙(井上正大)变身前和变死后的样子都有展现。《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预定于2018年1月6日上映,往年10月的《牙狼》电视动画新作《VANISHING LINE》大体也会在来岁1月了却,看完动画版就可以去看片子版。剧院版告诉了拥有牙狼称说的黄金骑士道外流牙,接到了查询拜访魔戒骑士铠甲被夺走一事事变原形的指令。这件任务牵扯到了以前的伙伴蛇崩猛龙和楠神哀空吏,而最令人惊奇的是,本应该被诛讨的最强霍拉——神牙浮现在流牙等人的面前……

又是三打一?《牙狼 神之牙》角色海报公开

于2005年播出的三鼓档特摄片《牙狼》由鬼才雨宫庆太导演创作。得益于高资本的建筑,《牙狼》以极度优质优良的素质和公开可怕的艺术性著称,并衍生出剧院版、OVA、动画、漫画、小说等大量人气作品,是经典的成人向特摄系列。《牙狼》系列作品一直以经费充沛、殊效酷炫、斗殴精彩和贵客老师全裸上阵发福利而驰誉于特摄界。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局要在影院看?电影版Infini-T Force:特报公开 下一篇:两个甜品控!齐木楠雄:将与银魂:展开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