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修生养息 火星异种:明年4月恢复连载

修生养息 火星异种:明年4月恢复连载

《火星异种》是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日本青年漫画作品。在往年3月的时辰原作者贵家悠由于身段因由入手下手疗养,本作也完毕了连载。昨日(12月12日),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的官方推特宣布本作将于2018年4月入手下手回复复兴连载。

修生养息 《火星异种》明年4月恢复连载

《周刊YOUNG JUMP》透露表现:疗养中的原作者贵家悠的身段正在回复复兴,估量从2018年4月起在本杂志上入手下手连载。在往年3月的时辰,本作就由于原作者的身段问题揭橥了休载的动态,原本估量在往年秋季回复复兴连载,而今看来并没有那么成功。

修生养息 《火星异种》明年4月恢复连载

《火星异种》曾在2014年9月推出过第一季电视动画,2016年4月推出过第二季电视动画,同时还上映了由伊藤贤明主演的真人版片子。故事告诉人类为了防止地球生齿爆炸,公元2577年,人类在火星执行了地球化设想,火星地表因而笼盖一层青苔生物。15名精挑细选的年老人肩负众人期望,搭乘载人太空船“巴格兹2号”前去火星执行某项主要事情。在那里却有一群历经超乎想像的进化的未知生物等着他们。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月咏第一!日媒评选“最受欢迎的姐姐角色”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感觉最弱智的动画是哪一部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