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愧是草稿大王!富坚义博草稿展本月将在其故乡举行

不愧是草稿大王!富坚义博草稿展本月将在其故乡举行

率性休刊的日本知名漫画富坚义博将于来岁1月再开《全职猎人》的漫画连载。昨天(12月13日)富坚义博的家园山形县新庄市宣布将举行“富坚义博《全职猎人》稿本展”,引起粉丝存眷。

不愧是草稿大王!富坚义博草稿展本月将在其故乡举行

“富坚义博《全职猎人》稿本展”将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2月25举行,地址在山形县新庄市的漫画博物馆。该展览是为留念新庄市的漫画博物馆开业一周年专程推出的,观赏者可省得费入场。展会中将黑暗以《全职猎人》最新卷第35卷中的“库洛洛VS西索战”为焦点的200页稿本,极度值得粉丝一看。

不愧是草稿大王!富坚义博草稿展本月将在其故乡举行

提及富坚的稿本,置信巨匠乡村即速想起富坚曾经在《全职猎人》连载时代登载稿本的恶行。这次富坚的家园还专门为他举行了稿本展,也引起了粉丝的存眷和热议:“富坚不仅连载时登载稿本,而今还要稿本来办展览,真是没谁了。”“归正是免费的展览,我还挺想去不雅观摩富坚的稿本的。”“富坚说:‘我是要成为稿本王的男子汉大丈夫!’”“又有展览又要再开连载,富坚比来很生动呢,这样总比他装死消失落来得好。”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冬马和雪菜到底谁是碧池? 下一篇:龙珠超:收视率持续下跌 航海王:收视率急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