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连年来,陪伴着二次元文化影响力的增大,人们对二次元的明白早就凌驾了剧情、脚色自身,对其周边的良多范围都产生了喜好。这个中,动漫音乐也做出了不成消逝的孝顺,因此良多涉及到动漫音乐的盛典,乡村成为巨匠谈判的器械。而近日,一个名为“Songful days”的音乐举止,就颁发了第一波出演者的名单。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依照设想,曾经为《空之境地》《邪术少女小圆》《利剑执事》等多部作品演唱歌曲的女子乐团Kalafina确定会在举止当中登场,展现她们让人震撼的歌喉。而同样有过多部人气动画主题曲演唱阅历的May’n,也会在举止当中跟粉丝们晤面。应该说有了她们的进场,预示着此次的Songful days注定将会成为动漫迷们存眷的中心。那么接下来又会有哪些我们熟悉的人物浮现在名单当中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动漫音乐盛典Songful days第一波出演者公布

Songful days设想于来岁3月3日在两国国技馆举行。举止的方针是让那些取得世界存眷的日本动漫实力派歌手,以“歌曲”的角度进行演绎。举止的先行门票发售从12月15日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动漫疯神榜》《编辑部的故事(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

上一篇:遗憾!声优组合Earth Star Dream宣布停止活动 下一篇:胃疼表情?电玩咖:新卷预计明年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