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亲笔信透露明年路飞一伙将面临过去最大的敌人

尾田亲笔信透露明年路飞一伙将面临过去最大的敌人

今日(12月17)是一年一度的“JUMP FASTA2018”举止第2天,也是最后一天,加入了今日举止的《帆海王》作家尾田荣一郎亲笔誊写了一封给粉丝的信,并由《帆海王》官方推特揭橥,尾田在信中透露表现来岁路飞一伙将面对过去最大的仇人。

尾田亲笔信透露明年路飞一伙将面临过去最大的敌人

尾田荣一郎在给读者的亲笔信中写道:“巨匠好,我是尾田。巨匠在JUMP FASTA玩得开心吗?我而今正在和巨匠一起不雅观看舞台举止。真是入手下手呢。我是由于等候和每年必出席的声优们一起去用饭才来的,即是想去用饭。好了,来岁就该去瓦诺国了!!(叫好声)或许会有谍报通说‘你旧年不是说过这话吗’,我想说过又若何。此次让我加些新的谍报吧。让我来引见一个来岁能让巨匠潜入《帆海王》世界的传说吧。那即是对路飞他们来说,过去最大的仇人将站在我们面前。或许会和黑胡子有关连。啊,我说太多了。顶上战争?阿谁会看起来很可爱,你们敢置信吗?即是这样了,来岁我想画的器械也沉积得像山一样。我会一步步提高。请巨匠对此要超等等候哦!!”

尾田亲笔信透露明年路飞一伙将面临过去最大的敌人

尾田在这封亲笔信中剧透了《帆海王》来岁的内容,来岁路飞一行人未来到瓦诺国,还将面对“过去最大的仇人”,极度令人等候,置信来岁《帆海王》的漫画将迎来新的活力和低潮,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钢炼:登顶 航海王:回升 下一篇:要卖小薄本!NHK宣布参战C9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