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OLO出道!石原夏织首张单曲明年3月发售

SOLO出道!石原夏织首张单曲明年3月发售

石原夏织曾与小仓唯奇特形成“唯夏织”组合,深受偶像厨和百合厨欢送。不外在往年3月末该组合宣布落幕,石原夏织也离开事务所回到Style Cube。昨日(12月20日),石原夏织宣布在2018年3月21日刊行首张小我单曲,这下算是单飞出道了。

SOLO出道!石原夏织首张单曲明年3月发售

石原夏织的首张小我单曲标题还未黑暗,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2种形态,初回限止盘售价1750 人平易近币(大约101人平易近币),但凡盘售价1250日元(大约72人平易近币)。其它,石原夏织也开设了自身的广播节目——“石原夏织的Carry up!?”,将从2018年1月1日入手下手播放。

石原夏织是日本女艺人、歌手以及声优。2013年9月17日,小仓唯与石原夏织从原本的事务所Style Cube转入Sigma Seven e,2017年3月31日退出,明天从新参与Style Cube。代表作品有《绯弹的亚里亚》蕾姬、《天才麻将少女》净水谷龙华、《魔笛MAGI》阿拉丁、《反常王子与不笑猫》小豆梓、《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久沼纱友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XZillionsofenemyX》《破灭的marsOVA》《灼眼的夏娜SOVA

上一篇:美国两小伙用键盘口琴演奏星球大战: 下一篇:跳票到7月?石馆光太郎纽手之家: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