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有趣!龙王的工作:主题曲CD详情公布

很有趣!龙王的工作:主题曲CD详情公布

陪伴着12月进入了尾声,置信不少动漫迷都入手下手存眷1月新番的环境了吧?而不才一季的新番当中,以将棋作为主题的《龙王的任务!》激起了良多人的好奇。这部作品已经确定会由Machico负责主题曲的演唱。而近日,官方颁发了主题曲CD方面的详情。

很有趣!《龙王的工作》主题曲CD详情公布

本次的主题曲名叫《コレカラ》,也是Machico设想于来岁1月31日发售的新单曲。官方给出了两个差异版本的封面。在初回限止盘上,我们看到了她本人拿着伞的形象,带着笑貌的举动给人专程可爱的感觉。而普全盘则是以动画当中的脚色作为封面人物。可以说差异的版本,就营造出了纷歧样的体验。

据了解,本次的初回限止盘将包括CD+DVD,而DVD当中会有《コレカラ》的MV视频以及相关花絮。而单曲中除了《コレカラ》之外,也会有其它一首名叫《ギミー·ラブ》的歌曲。价值方面,初回限止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4元)、普全盘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9元)。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很有趣!《龙王的工作》主题曲CD详情公布

《龙王的任务!》告诉了玄关门一掀开,刻下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根据商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浮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身许诺过的任务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产。受到爱爽脆的周到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切实其实丧失落的亲热。

阿三叔

很有趣!《龙王的工作》主题曲CD详情公布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灌篮第一?你最希望重制的动画是啥 下一篇:日媒调查:你会在圣诞节送自己礼物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