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销量:LLSS持续热卖 阿松:销量暴跌

秋季番销量:LLSS持续热卖 阿松:销量暴跌

2017年秋季番已经陆续了却,上周多部秋季番都发售了第1卷动画光碟。今日(12月26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光碟销量数据,最新秋季番光碟的销量排行已经出炉。

秋季番销量:LLSS持续热卖 《阿松》销量暴跌

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上周发售的《LoveLive!Sunshine!!》第2季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1768张,位居上周的蓝光综合榜第一名。这样的首周造诣当然不如《LoveLive!Sunshine!!》第1季第1卷光碟的销量,但跟上一季动画的光碟的总体销量相比并不增色,可以预见《LoveLive!Sunshine!!》第2季将稳坐秋季销量第一名的宝座。

相比之下,此前曾红极一时的《阿松》的第2季第1卷光碟销量透露表现就显得极度糟糕、《阿松》第2季第1卷蓝光碟首周销量为4869张,首周DVD销量为5452,两者合计10321张,与第1季相比销量暴跌逾越一半以上。《阿松》第2季开播以来应声清淡,暴跌迹象早已浮现。

其它,《宝石之国》也于上周发售了光碟,蓝光碟首周销量为5321张,DVD首周销量为963张,两者合计6284张,造诣极度不错。《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也于上周发售了蓝光套装,首周销量为4774张。《奇诺之旅》《创世的姬君》《Just Because!》《此花亭奇谭》等秋季番也在上周发售了第1卷光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秋季番首卷销量排行环境吧!

2017年秋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12月24日)

第1名:《LoveLive!Sunshine!!》第2季 41768张

第2名:《阿松》第2季 10321张

第3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第2季 8971张

第4名:《邪术使的新娘》 7043张

第5名:《幻界战线 & BEYOND》 6865张

第6名:《宝石之国》 6284张

第7名:《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 4774张

第8名:《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2730张

第9名:《干物妹!小埋R》 2635张

第10名:《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 1837张

第11名:《Just Because!》 1806张

第12名:《网络失利组》 1397张

第13名:《此花亭奇谭》 1158张

第14名:《梦之祭!》第2季 525张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富坚的连载方式值得推广吗? 下一篇:一路走好 参与设计创作兔八哥好莱坞动画人鲍勃·吉文斯因病逝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