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两位原创角色

人气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两位原创角色

依照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人气BL漫画《10 COUNT》改编的手机游戏《10 COUNT another days for Ameba》将于2018年上线。日前该游戏颁发了新登场的原创脚色引见和配音声优。

人气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两位原创角色

手机游戏《10 COUNT another days for Ameba》由原作者宝井理人亲自监修,此前该手游已经预告过将有原创脚色登场,日前两位原创脚色取得了正式黑暗。这两位新脚色都由宝井理人亲自负责脚色设想,一位是分缘很好的犬系研修大夫不破雅也,由佐藤拓也配音;另一位则是为人老实又拘谨的编辑夏屋志姬,由松冈祯丞配音。

人气BL漫改手游《10 COUNT》公开两位原创角色

《10 COUNT》是由BL漫画家宝井理人创作的BL漫画,2013年入手下手在新书馆旗下BL漫画杂志《Dear+》连载,今朝已出书5卷漫画单行本。该作于2015年至2016年继续两年取得“天下书伙计举荐BL漫画”第1名,取得“BL Award 2015”第1名,“这本BL不得了2016”第1名,系列累计销量打破150万部。故事告诉了身为社长秘书的洁癖青年城谷忠臣与内心咨询师利剑濑陆之间的爱情故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Princess Principal:第5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下一篇:动画杀戮的天使:主要制作阵容公开 2018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