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存在X的错!谭雅战记:官推账号一度被冻结

存在X的错!谭雅战记:官推账号一度被冻结

在往年1月的时辰曾经播出过一部名为《谭雅战记》的作品,今朝动画的官方推特仍旧在连续运营当中。不外近日却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变:官推因为不明因由,一度承受冻结。

存在X的错!《谭雅战记》官推账号一度被冻结

依照日本网友的截图,在冻结时代界面上透露表现的是“该账号暂时被冻结”,而因由在于账号被证明有犯警行为。这也激起了良多网友的存眷。

不外在数小时之后,官方终于回复复兴了账号,而且发了一条推文吐槽说:“本账号不知道为啥被以为‘发现了犯警行为’,刚刚进行认证之后已经取销冻结了。让巨匠耽忧了。不外为什么,为什么会浮现这种任务啊!”除了推文之外,官方还极度奇奥地配上了一张谭雅天真烂漫的图片。

存在X的错!《谭雅战记》官推账号一度被冻结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这必然是存在X的错!”“存在X已经由于不出第二季而入手下手蠢蠢欲动了吗!”“原本存在X是真的……我再也不敢干功德啦!”

《谭雅战记》告诉了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示雄师的女副角——谭雅·提古雷查夫身上发生的故事。她也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然则谁都不知道,其实她真实的身份,居然是来自于今世日本的大叔……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法外制裁者/不存在的人》《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我们的存在

上一篇:神回PK:10月新番神回 下一篇:废柴王子:公开第1集先行画面及第1弹ED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