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等身大手办企划!春原庄的管理人:明年夏季播出

等身大手办企划!春原庄的管理人:明年夏季播出

《春原庄的拾掇人》是由日本漫画家ねこうめ从一迅社发型的《漫画4格Palette》(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2014年7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的四格漫画作品,此前本作宣布了动画化。昨天(12月28日),本电视动画宣布在2018年冬季播出(个体是7月),其它官方还宣布本作女副角春原彩花的等身大手办企划始动。

等身大手办企划!《春原庄的管理人》明年夏季播出

电视动画《春原庄的拾掇人》继续了广播剧的声优威望,男副角椎名亚树由喜多村英梨配音,拾掇人春原彩花由佐藤利奈配音,拾掇人的妹妹春原菜菜由佐仓绫音配音。官方还透露表现可能会做春原彩花的等身大手办,并黑暗了手办的草图,在12月28日至12月31日之间运用官方推特的投票机制,票选等身大手办化哪一个。不外原作只有3卷漫画,人气不克不及说是很足,动辄上百万日元的等身大手办做出来也纷歧定有人买,也许只是为了展示吧。

等身大手办企划!《春原庄的管理人》明年夏季播出

等身大手办企划!《春原庄的管理人》明年夏季播出

《春原庄的拾掇人》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想要变得更爷们一点的椎名亚树借着上中学的机遇来到东京住进了学生宿舍“春原庄”,然则等在那里的倒是各方面都很大又很软的拾掇人春原彩花和三位前辈。除了椎名亚树外尽是妹子,然而巨匠却并没有把亚树当做异性而在意。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乱点鸳鸯谱?怪医黑杰克与多龙芝成相亲服务代言人 下一篇:神回PK:10月新番神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