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组长来认亲!C93出现长相酷似杉田智和的COSER

组长来认亲!C93出现长相酷似杉田智和的COSER

若何要评选声优界当中实力最强的人物,那么必然会激起良多争议。但若何说哪个声优最幽默,那么组长杉田智和的支撑率必然不会低。从本周末入手下手,C93也准期跟粉丝们晤面。而近日,有网友就发而今现场浮现了COS组长的COSER。

组长来认亲!C93出现长相酷似杉田智和的COSER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名COSER站在杉田智和画像的左右,而且上面还写着“杉田智和的COSPLAY”字样(依照其他网友反馈,最初的时辰这名COSER还将杉田智和写成了杉田智知,不外很快进行了修正)。应该说无论是从神情仍旧举措上,生怕良多人第一眼乡村觉得是组长过来了吧?

而这条推特在发出去之后,迅速激起了上万次的转发跟点赞。不少网友评叙说:“我瞬时真的认为是杉田啊,没想到C93尚有COS声优的。”“下次能不克不及再浮现一个COS悠木碧的呢?”“不会是某个仍旧秀节目出来的吧……神态切实其实大相径庭啊。”其它尚有良多人纷纭@杉田智和本人,不知道他能否会进行回应。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开晴着版鹿目圆PV 下一篇:冬季番樱花忍法帖:公布第2弹预告PV及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