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哥如云!冬季番废柴王子:OP动画短片公开

帅哥如云!冬季番废柴王子:OP动画短片公开

依照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废柴王子》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昨天(12月30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OP短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夏日番《废柴王子》OP 正在加载... < >

帅哥如云!冬季番《废柴王子》OP动画短片公开

《废柴王子》的OP主题曲《D×D×D》由DAIGO、AKIHIDE、SHINPEI三人形成的摇滚乐队BREAKERZ演唱,时长1分半钟的动画OP也取得了黑暗,OP中可以看到各个国度的废柴王子,他们都极度有个性,从帅哥美女到可爱弟弟各类范例都有,而女副角“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也极度可爱,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1月入手下手追番吧。其它,OP主题曲单曲《D×D×D / GREAT AMBITIOUS -Single Version-》也确定将于2018年3月7日发售。

TV动画《废柴王子》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声优威望为亚妮CV:矢作纱友里、纳雷克CV:石川界人、威诺CV:梅原裕一郎、辽泽CV:齐藤壮马、梅亚CV:木村良平、特欧CV:前野智昭、理欧特CV:武内骏辅、克罗姆CV:竹本英史、格丽圆CV:斋藤彩夏。

《废柴王子》的故事告诉了壮大国度“伊纳克”的公主亚妮为了与武力国度“密里多尼亚”、宗教国度“塞伦法伦”和平调解,加入签约典礼的亚妮来到了塞伦法伦的会场,在那里她见到的竟是有着各类怪癖的王子们。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田孝之颜艺无敌!怪物猎人:广告发布 下一篇:裙下的帐篷高高的!老子是魔法少女:PV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