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们真可爱!Slow Start:OP主题曲MV公开

声优们真可爱!Slow Start:OP主题曲MV公开

依照笃见唯子创作的芳文社旗下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今日(12月31日)该动画的OP主题曲《ne! ne! ne!》的真人版MV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low Start》OP主题曲MV 正在加载... < >

声优们真可爱!《Slow Start》OP主题曲MV公开

动画《Slow Start》的OP主题曲由近藤玲奈、伊藤彩沙、岭内知美、长绳麻理亚四位为重要脚色配音的女声优形成的STARTails☆组合演唱,曲名为《ne! ne! ne!》,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这首主题曲的真人版MV也取得了黑暗,MV中可以看到STARTails☆组合的四位声优唱歌舞蹈的样子,十分可爱。《Slow Start》动画里的脚色和配音声优们都极度萌,宅男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TV动画《Slow Start》由建筑A-1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邪术少女育成设想》的桥本裕之担负导演,《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遨游的魔女》的安野将人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诨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故事告诉了总比别人慢一步的女副角一之濑诨名升上高中后,展开了全新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伊藤润二 Collection:公开先行画面和人设介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