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继昨日(1月31日)曝出大本本·阿弗莱克不再执导《蝙蝠侠》单人片子后,即日,外媒福布斯杂志又曝出一则重磅动态,本·阿弗莱克或许会辞演蝙蝠侠一角。不外,今朝该动态并未取得华纳和大本的回应。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比来数月内,关于《蝙蝠侠》独立片子的各路听说甚嚣尘上,脚本一改再改、拍摄延期、大本也曾透露表现自身同时两全导演与主演有难度,确定辞导是预料之中的事。不外,思索到大本已经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有过主要戏份,并且大本和华纳的条约还在,这种环境下确切不可思议他会辞演。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蝙蝠侠》的脚本今朝由本·阿弗莱克和戈夫·约翰斯协作。开初阿弗莱克曾经泄漏,他将竭力在影片中打造一个差异于原著漫画的新故事。影片大反派锁定丧钟,将由《真爱如血》《魔力麦克》男星乔·曼根尼罗出演。上映与开机日期尚未确定。

什么情况?大本或辞演《蝙蝠侠》单人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超级为什么》《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DC海王:再曝新卡司 妮可•基德曼或出演海王之母 下一篇:确认了!雅人叔出演Destiny镰仓物语:真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