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角色歌专辑公布封面及试听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角色歌专辑公布封面及试听

1月番动画《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人气接续低沉,官方也宣布将于3月8日推出第2季的脚色歌曲专辑《为拿出看家才具的歌宴举起庆祝的羽觞!(原名:十八番尽くしの歌宴に祝杯を!)》。今日(2月15日)官方颁发了这张脚色歌曲专辑的封面及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脚色歌专辑试听 正在加载... <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角色歌专辑公布封面及试听

在试听视频中,可以顺序听到惠惠(CV:高桥李依)和悠悠(CV:丰崎爱生)、阿克娅(CV:雨宫天)、达克妮斯(CV:茅野爱衣)、和善者(CV:稻田彻)、佐藤和真(CV:福岛润),共6位脚色的歌曲试听,每个脚色的歌曲都极度有特性,粉丝不容错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角色歌专辑公布封面及试听

而新黑暗的专辑封面中,也可以看到6位脚色在夜晚的丛林中,环绕着篝火举办宴会的样子,十分有爱。据悉,这次的脚色歌曲专辑将总共包括10首歌曲,每首脚色歌曲都配有伴奏版,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和人平易近币120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角色歌专辑公布封面及试听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电影主题曲及插曲英文版试听公布 下一篇:小兰大谈新一的告白方式唐红的恋歌:情人节发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