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要做跟踪狂!声优事务所发文警告声优厨

不要做跟踪狂!声优事务所发文警告声优厨

有句话说得好: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就像偶像的粉丝一样,声优厨内中也会浮现一些过激的粉丝,他们狂热的爱很容易令其走上立功的路途,譬喻说之前宣称要杀害水树奈奈的声优厨只是由于77没有回信。近日,声优事务所81 PRODUCE发文希望粉丝们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不要做跟踪狂!声优事务所发文警告声优厨

81 PRODUCE透露表现比来有一局部粉丝做出了过激的行为,在此再次乞求列位别这样做。在其员工出席各类举止的时辰请不要做出在门口等着演员们收支、尾行、纠纷不清、私行照相等行为。这样并不单仅是对个体人或者周围的人添费事,可能还会搞出大事变,若何不屈服礼节,将会中止进行的举止。

不要做跟踪狂!声优事务所发文警告声优厨

81 PRODUCE是日本的艺能事务所之一,成立于1981年2月,与NHK关连接近。“81 PRODUCE”社名的由来即是由于它成立于1981年。旗下有宇垣秀成、玄田哲章、关翘楚、羽多野涉、小林优子、净水爱、丰口惠美、松来未佑、阿澄佳奈、高桥李依等知名声优。

不要做跟踪狂!声优事务所发文警告声优厨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以期待!洁癖男子!青山君:制作阵容公开 下一篇:书名太中二!村上春树新小说被丢到轻小说分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