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生之年系列!卡神否认阿凡达2:2018年上映

有生之年系列!卡神否认阿凡达2:2018年上映

第一部《阿凡达》初上映时激起一波气象级不雅观影低潮,不少人都希望“卡神”卡梅隆能早日推出续作,然而直到今日《阿凡达2》的上映日期仍旧不清明明亮。此前,有动态称《阿凡达2》将于2018年12月上映,不外近日该说法遭到卡神否定。

有生之年系列!卡神否认《阿凡达2》2018年上映

此前有一部20世纪福斯与光风暴娱乐公司协作的不决名项目定档2018年12月21日,巨匠一致以为那将会是《阿凡达2》。而近日卡梅隆否定了这一动态:“《阿凡达2》2018年上映并不会实现。我们没有宣布一个固定的上映日期。”卡神夸大:“我们不是在拍《阿凡达2》,而是《阿凡达2+3+4+5》,这是个史诗般宏壮的事业。”他本人并不以为这个周期有问题,究竟第一部花了四年半的光阴,而而今他须要一口吻完成四部续集。其它卡神对潘多拉星球的生物和场景设想透露表现相当快意,希望能和巨匠分享这个世界。

有生之年系列!卡神否认《阿凡达2》2018年上映

而至于这部2018年12月21日上映的片子究竟结果是哪部,今朝还没一个明确的动态。之前有动态称在看到《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和《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在票房和口碑上得到优异透露表现后,迪士尼有心将《星球大战别传:汉·索罗》调至岁尾上映,不外这一说法并未取得迪士尼官方确认。

有生之年系列!卡神否认《阿凡达2》2018年上映

而对于《阿凡达2》继续跳票,不少影迷透露表现相当无奈,有人发帖称:“第一部拍了四年半,那后四部续集就拍18年吧。讲述我我没算错。”“嗯,而今我还没成亲,《阿凡达》大终局的时辰估量就可以和孙子一块看了。”“欢送《阿凡达》参与有生之年系列,你慢慢拍,我信你上映算我输。”

有生之年系列!卡神否认《阿凡达2》2018年上映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精灵宝可梦GO:将追加传说精灵 下一篇:年度力作!皮克斯墨西哥亡灵节:首曝预告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