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动画动作英雄 加油水果:公布角色介绍和参演声优

原创动画动作英雄 加油水果:公布角色介绍和参演声优

于往年1月正式颁发的原创动画《举措俊杰 加油水果(暂译,原名:アクションヒロイン チアフルーツ)》今日(3月21日)颁发了重要脚色的引见和参演声优。

原创动画《动作英雄 加油水果》公布角色介绍和参演声优

《举措俊杰 加油水果》告诉的是在日本某都市鼓起“本土俊杰兵士”之后,天下各地都诞生了“本土俊杰”,人气最高的俊杰的现场残杀表演也成为了公民级的人气项目。作为水果产地的“阳菜野市”比其它处所晚受到影响。爱着这个乡村的女高中生城之根御崎受到了产生危急感的身为县知事的叔母煽惑,决心组建阳菜野市的残杀现场表演剧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两位动画的重要脚色的引见吧!

女副角城之根御崎是担负学生会长的高三学生,当然比别人要努力,但运限却欠好,老是没有效果。她积极向上为人朴拙,深受周围人的置信。

原创动画《动作英雄 加油水果》公布角色介绍和参演声优

赤来杏是新体操部的高二学生,受到在病院任务的双亲影响,有种要帮手被人的使命感,有着强烈的“我要成为俊杰”的愿望。她的举止能力相当出众,并且兼备很高的集中力。当然她在新体操部很生动,可由于某些理由她酿成了鬼魂社员。

原创动画《动作英雄 加油水果》公布角色介绍和参演声优

其它在3月19日举行的心跳感谢感动祭上,由M·A·O、村川梨衣、伊藤美来、广濑友纪、石田晴喷鼻香、山崎惠理、丰田萌绘7位声优结成的新组合确认全员都将在《举措俊杰 加油水果》中配音。关于该动画的更多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原创动画《动作英雄 加油水果》公布角色介绍和参演声优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撕直升机 金刚:骷髅岛: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话题:动漫迷掐架的动机都有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