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最高!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最受关注动画排名公布

银魂:最高!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最受关注动画排名公布

2017年的东京国际动漫展即将于翌日(3月23日)在东京昌大揭幕,并继续举行至26日。大量的动漫作品都将加入这次漫展,良多漫迷也都对此极度存眷。那么日本的漫迷们对这次东京国际动漫展上的哪部动画最存眷呢?近日日本动漫网站AnimeAnime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并于今日(3月22日)颁发了查询拜访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漫展哪些作品的存眷度最高吧!

《银魂》最高!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最受关注动画排名公布

■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你最存眷哪部动画?

第1名:《银魂》

第2名:《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第3名:《青之驱魔师 毂下不净王篇》

第4名:《ACCA13区监察课》

第5名:《倒戈的鲁鲁修》

第6名:《冰上的尤里》

第7名:《伤物语》

第8名:《阿松》

第9名:《少女与战车》

第10名:《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

往年春季TV动画重生、冬季将推出真人片子的《银魂》在这次投票中荣登榜首。今朝TV动画中烙阳决斗篇的故事越来越黑热化,上周还宣布了将有重大揭橥,这次东京国际动漫展上这个“重大揭橥”的内容会不会颁发呢?极度值得等候!而正在日本国内酷热上映的剧院版《刀剑神域:序列之争》在投票中取得了第2名,同样热度极度高,置信粉丝们都很等候漫展上的惊喜。榜单前4名都是时下正在热播热映的作品,而此前宣布推出新动画的《倒戈的鲁鲁修》是已了却作品中存眷度最高的动画。而旧年秋季热点番《冰上的尤里》作为了却作品,存眷度也极度高,位列第6名。

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翌日就将揭幕,置信漫展上必然会有良多给漫迷们带来惊喜的好动态,腾讯动漫也将存眷这次漫展的动态。

《银魂》最高!2017东京国际动漫展最受关注动画排名公布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银魂 第四季》《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第三季》《银魂》《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

上一篇:刀剑神域:剧场版日本票房破20亿日元 公布新观影特典 下一篇:CLAMP版热血街区:漫画开始连载 将推出Flash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