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部BL电影?迪士尼称美女与野兽:或将推衍生电影

第一部BL电影?迪士尼称美女与野兽:或将推衍生电影

《美男与野兽》上映不到一周已经创下了良多记实。上映至今,《美男与野兽》在美国已经取得了1.74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的票房造诣,突破了旧年《蝙蝠侠大战超人》的记实,成为三月造诣最好的片子。

第一部BL电影?迪士尼称《美女与野兽》或将推衍生电影

在得到这么好的造诣之后,就在外媒猜想迪士尼会不会乘胜追击推出第二部的时辰,迪士尼方面称将不会推出这部作品的续集。在采访迪士尼影业的建筑总裁Sean Bailey的时辰,Sean Bailey透露表现迪士尼不会拍摄《美男与野兽》的续集。然则迪士尼会致力于启示《美男与野兽》的衍生片子,譬喻城堡当中的西崽或者是加斯顿和乐福这对好基友等都很有启示的价钱。此前《美男与野兽》的动画片子在北美播种了很好的造诣之后,迪士尼也曾经推出过若干部衍活跃画。

迪士尼真人片子《美男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连系主演。《美男与野兽》童话是举世最具知名度的传奇故事之一,迪士尼影业1991年将其以动画片的形式搬上大银幕。2015年迪士尼也曾推出过《灰女士》真人版,如今更受举世不雅观众等候的《美男与野兽》真人版即将登岸大银幕,迪士尼也请到一众大明星主演,力争凌驾《灰女士》再创童话真人片子的高峰。

第一部BL电影?迪士尼称《美女与野兽》或将推衍生电影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托尔与洛基血兄弟第一季》《功夫熊猫 第一季》《疯狂逸事第一季》《大英贱闻录 第一季》《机械女仆第一季

上一篇:摇滚歌手也喜欢!纯真的人:第五卷本月发售 下一篇:经典再现!窈窕淑女:剧场版11月11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