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物萌娘的百合日常!人马小姐不迷茫:定档今夏播出

动物萌娘的百合日常!人马小姐不迷茫:定档今夏播出

依照日本漫画家村山庆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人马蜜斯不苍莽》于旧年12月颁发了动画化的动态。日前该动画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同时局部建筑威望也取得了颁发。

动物萌娘的百合日常!《人马小姐不迷茫》定档今夏播出

依照最新谍报,《人马蜜斯不苍莽》TV动画全12集,由执导过《穿越时空的父爱》《罗密欧与朱丽叶》《露蒂的玩具》的追崎史敏担负总导演,执导过《咎狗之血》的绀野直幸担负导演,由绘梦动画公司建筑动画。关于该动画的声优威望今朝尚未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人马蜜斯不苍莽》是漫画家村山庆创作的日常百合向搞笑漫画,该漫画于2011年入手下手在德间书店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YU》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4卷漫画单行本。故事以各类亚人,如人马、角人,翼人等等友爱共存的架空世界为后台,告诉了女高中生人马娘小姬与配头、同窗以及自身家人之间的芳华日常故事。作品中充溢百合、治愈、搞笑等元素,喜欢的粉丝7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动物萌娘的百合日常!《人马小姐不迷茫》定档今夏播出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动物总动员》《蝙蝠侠无极限:动物本》《动物横町》《疯狂动物城》《苏希的动物园

上一篇:美日英精英集合!斯坦·李参与制作日本英雄动画7月播出 下一篇:小魔女登顶!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