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VRAINS:公布制作阵容主角声优等大量新情报

游戏王VRAINS:公布制作阵容主角声优等大量新情报

依照漫画家高桥和希创作的漫画《游戏王》改编的第6部TV动画《游戏王VRAINS》此前宣布延期至5月播出,今日(3月25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副角声优、主题曲、视觉图等大量新谍报。

《游戏王VRAINS》公布制作阵容主角声优等大量新情报

这次官方颁发的新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副角藤木游作在实践世界和在VR空间身为“Playmaker”的形象,此前颁发的迷之生物也浮现了视觉图中。其它视觉图中还能看到毗邻怪兽的形象。

《游戏王VRAINS》公布制作阵容主角声优等大量新情报

依照官方颁发的动态,《游戏王VRAINS》的男副角藤木游/Playmaker作将由出演过舞台剧,并在《orange》《清恋SEIREN》等动画中客串过的石毛翔弥负责配音,这也是他初度为动画副角配音。而动画的主题曲确定为由歌手富永TOMMY弘明演唱的歌曲《With The Wind》。其它,这部动画的建筑威望也正式黑暗,具体威望如下。

原作:高桥和希

导演:细田雅弘

系列形成:吉田伸

决战形成:彦久保雅博

脚色设想:原宪一

音响导演:松冈裕纪

音乐:光宗信吉

动画建筑:Studio Gallop

建筑:东京电视台 NAS

《游戏王VRAINS》公布制作阵容主角声优等大量新情报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游戏王剧场-光之金字塔》《游戏王剧场版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牵绊》《代号D机关/鬼牌游戏》《不可思议的游戏OVA

上一篇:荣耀回顾!新海诚将办出道15周年纪念展 下一篇:话题:和刚出场时画风完全不同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