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由鸟山明创作的公民级作品《龙珠》长年以来都是良多动漫迷热议的中心。而除了作品自身的世界不雅观,以及专程精彩的战斗之外,个中的良多女性脚色也都有着不错的魅力。尤其是18号这样的女人,更是被不少老司机所YY。而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其实长大了之后再去看《龙珠》的话,感觉小林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呢。自身拥有着地球人当中最强的实力就不说了,环节是那么个小矮子居然就娶到了18号这样的超等好妻子啊。不仅性情方面专程有吸引力,并且始终都能放弃年老,这样的妻子估量连贝吉塔跟悟空都要爱慕了吧?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切实其实是这样子,18号由于是人造人的关连,以是说尽量巨匠都老了,她仍旧会是那么年老美丽。而尽量是布尔玛这样的超等巨细姐,最终在原作里仍旧得面临自身老化的事实呢。再加上18号是真的同心专心只为了家庭跟老公着想的,加入武道会也是给家里挣钱。若何我以后拥有这样一个年老美丽又谅解的妻子,哪怕折寿20年也愿意啊!舛错,我这样的人是不成能有妻子了……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从这部作品当中的女性脚色来看,18号真的很完美呢。女副角布尔玛在年老的时辰看起来太过于轻薄了,开初有了孩子瞬时就没什么魅力了。并且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工程师,并没有那种成熟女性应有的风度。至于琪琪的话,基础即是一个规范的母大虫,终日除了对悟空嚷嚷,即是让孩子们去好勤学习,可以说属于最让人受不了的妻子了吧?难怪悟空基础不肯意在家里待着呢。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怪罪琪琪的人,还不如去想想悟空究竟做了什么。孩子才那么大就被短笛带走了,悟空自身也死了。十分困难重生了之后,也不肯意直接回到地球。然后没多久又是沙鲁之战送了命。琪琪基本上是在良多年里不得纷歧小我照顾孩子,这样还能忍耐已经不错了。再看看18号哪里吧,当然说小林看起来其貌不扬,但至少也是地球能人,并且极度顾家。这一点就分析18号没看错人哦。

1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看到8楼这么说,我也觉得琪琪很不容易啊。这么多年居然没有出轨,真不知道这日子是若何过的……18号的环境其实还比拟特殊,究竟她已经被改形成刻毒杀手了,若何不是小林劝化了她,也许她的终局跟原来大特兰克斯的光阴线当中没有什么更动呢。其实这么看来,鸟山明在18号身上还真是下了良多时间啊。究竟无论布尔玛仍旧琪琪,实践上都没能取得什么文字呢。

1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却是觉得,鸟山明若何开初就把兰琪给遗忘了呢?其实那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女人啊。日常平凡的状态专程人妻,暴走状态的战斗力又很强。话提及来,兰琪在打喷嚏之后就会酿成一头金发,这点跟赛亚人有些相似哎。莫非说这个中是不是有什么联系关系呢?归正是我的话,必然选择兰琪了。

1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今日从新看《龙珠》的话,其实很有群像剧的味道呢。琪琪即是那种最传统的女性,老公终日不在家,只能靠她来照顾,效果成了黄脸婆。布尔玛则是巨细姐出生的贵族,每每能做出旋转世界的器械。至于18号像是一个从不良少女转变为淑女的脚色了,这样真的很有味道呢。

讨论一下!《龙珠》最好的女人是18号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妹子点进来!如何跟帅气的男神交往呢 下一篇:日宅:在意动画“霸权”或者销量有意义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