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笨女孩:公布声优阵容 悠木碧领衔强大阵容

7月番笨女孩:公布声优阵容 悠木碧领衔强大阵容

由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漫画《笨女孩》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播出,在最新一期《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中曝光了该动画的新视觉图、声优威望以及主题曲谍报。

7月番《笨女孩》公布声优阵容 悠木碧领衔强大阵容

《笨女孩》是ヒロユキ创作的四格搞笑漫画,2012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经出书8卷漫画单行本,第9卷单行本将于6月9日发售。该作描写了智障女高中生花畑佳子的搞笑日常。在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花畑佳子、阿久津明、风纪委员长、隅野沙耶喷鼻香4位脚色和一只宠物,而女副角花畑佳子的举止看得出来相当智障。

7月番《笨女孩》公布声优阵容 悠木碧领衔强大阵容

在声优威望方面,女副角花畑佳子由悠木碧配音,而花畑佳子的莫逆之交阿久津明则由知名的悠木碧推重者杉田智和配音,有着圣母心的花畑佳子的伙伴同窗隅野沙耶喷鼻香由原田彩枫配音,风纪委员长由上坂堇配音,花畑佳子的母亲花畑佳惠由日笠陽子配音,而剧中的狗则由浪川大辅配音。

其它,《笨女孩》TV动画的OP由angela演唱,单曲预定于7月5日发售,动画的ED则由上坂堇演唱,单曲预定于7月12日发售。漫迷们7月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7月番《笨女孩》公布声优阵容 悠木碧领衔强大阵容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下一篇:银发团长!平野绫新造型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