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宣布TV动画化 今夏播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宣布TV动画化 今夏播出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Media Factory旗下轻小说文库MF文库J日前宣布以该文库某部作品为原作改编的TV动画化企划正式启动的动态,今日(5月1日)该企划颁发了详情,MF文库J旗下作品《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原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义の课堂へ)》宣布动画化。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宣布TV动画化 今夏播出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是衣笠彰梧创作、トモセシュンサク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2015年5月入手下手在角川公司旗下MF文库J出书,今朝已出书5卷小说单行本,单行本第6卷将于2017年5月25日发售。此前已经有不少日宅都猜中了这部小说将动画化,该TV动画将于2017年7月播出,关于动画的后续谍报官方将于日后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宣布TV动画化 今夏播出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的故事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宣布TV动画化 今夏播出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欢迎来到宇宙SHOW》《欢迎光临宇宙秀

上一篇:新爱豆来袭!多媒体偶像企划Live Revolt将于5月7日发表 下一篇:话题:你接受女主角爱上其他男人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