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条爱乃第3张个人专辑详情及视觉图公布

南条爱乃第3张个人专辑详情及视觉图公布

上个月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知名声优兼歌手南条爱乃将发售第3张小我专辑的动态,昨天(5月24日)该专辑正式颁发了详情及视觉图。

南条爱乃第3张个人专辑详情及视觉图公布

南条爱乃的第3张小我专辑名为《サントロワ∴》,将于2017年7月12日发售。这张专辑是前作《Nのハコ》发售以来,时隔约1年推出的新专辑,一共收录12首歌曲。由井内舞子、奥华子、川田まみ、川田瑠夏、しほり、桥本由喷鼻香利、未知瑠等浩繁知名音乐人加入建筑。还将收录南条爱乃为《阿童木发祥》《剑风传奇》演唱的ED,这两首歌的MV则收录在初回限止盘的光碟中。

专辑《サントロワ∴》将分为三个版本发售,初回限止盘A包罗一张CD、一张特典CD、2张特典蓝光碟、一本32页的写真集,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2元);初回限止盘A包罗一张CD、一张特典CD、2张特典DVD、一本32页的写真集,售价为不含税5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1元);但凡盘仅有1张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南条爱乃第3张个人专辑详情及视觉图公布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病娇男好可怕!妹子觉得病娇男友有哪些特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