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秒钟变飞机头!自拍软件SNOW这次要玩JOJO:

一秒钟变飞机头!自拍软件SNOW这次要玩JOJO:

自拍APP“SNOW”前不久跟《侵陵的巨人》第二季协作,可以瞬时把你的脸酿成巨人脸,连艾伦和康尼声优梶裕贵和下野纮都勾引地玩了起来并拍下视频。而今这个APP又找到了新的协作同伴——《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让你瞬时COS东方仗助和虹村形兆。

一秒钟变飞机头!自拍软件SNOW这次要玩《JOJO》

在《JOJO的奇奥冒险》真人片子中,山崎圣人顶着紫色的飞机头,冈田将生则梳着辫子。在自拍APP“SNOW”的帮手下,你也可以酿成片子中的脚色,免了买假发以及化装的费事。

一秒钟变飞机头!自拍软件SNOW这次要玩《JOJO》

《JOJO的奇奥冒险》真人片子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该片齐集了山崎圣人、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冈田将生、真剑佑、山田孝之、伊势谷友介、不雅观月亚里沙等明星。针对真人能否毁原著的争议,动漫迷们从该片宣布开拍至今一直热议。

一秒钟变飞机头!自拍软件SNOW这次要玩《JOJO》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香蕉打码才能卖!日本印厂对C92绘师要求升级 下一篇:泡一次日本妹子要多少钱 单身狗快摸钱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