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才棋士下网棋横扫千军 日宅惊呼真实版棋魂:

天才棋士下网棋横扫千军 日宅惊呼真实版棋魂:

近日,14岁将棋棋士藤井聪太创作发明职业赛29连胜记实受到日本天下存眷。听完天才棋士的事迹后,平易近众们发狂似的采办他小时辰玩过的玩具,相关商品也迅速滞销。近日朝日电视台播出节目《中居正广的怪谈藏书楼2017年上半年!3小时看完所有热点话题》,引见藤井聪太下网络将棋的阅历。日宅们惊呼,这不是真实版《棋魂》吗?

天才棋士下网棋横扫千军 日宅惊呼真实版《棋魂》

在《棋魂》中,小光为了帮佐为找下棋敌手,用“sai”这个名字下网络围棋。因为sai的技巧太崇高高贵,身份太奇奥,棋手们都四处探询探望其真实身份。另一方面,小亮发现了sai和小光的手法如出一辙。

天才棋士下网棋横扫千军 日宅惊呼真实版《棋魂》

节目组对藤井的事迹进行了深切采访。据将棋专栏作家铃木宏彦引见,自身是从藤井8岁的时辰存眷他的,事先的他已崭裸露天才灿烂。事先的藤井住在爱知县濑户市,由于找不到可以对战的敌手,于是运用网络将棋寻找敌手。他从小学2年数入手下手,7年间进行了逾越1500局对战,拥有丰盛的实战经验。由于采用匿名体式格局,弱小到连职业棋手也震惊了,并对藤井的真实身份进行多种猜想。因为他的名声太大,良多职业选手都希望找他对局。对于阻止藤井连胜30局的佐佐木勇气五段,铃木称佐佐木五段其实也在网上与藤井对局过,却没打赢藤井。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这剧情不就跟《棋魂》一样吗?”“这是sai。”“这种展开若何又跟漫画一样了?”“佐佐木五段不才网络将棋时赢不了藤本,却在实践中赢了他。真想搞清楚是若何一回事。”“已经酿成将棋版《棋魂》了。”“酿成传说中的少年了吗?”“应该说体现了网络是进修的高速公路吧。”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天才小子吉米》《天才眼镜狗》《天才嘉年华2》《天才麻将少女之全国篇》《天才麻将少女完

上一篇:专家分析太太爱看昼颜:原因 宣泄内心洪荒之力 下一篇:超级英雄vs鹰爪团:请山田孝之配音 预算令人堪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