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为什么大学生当主角的轻小说都失败了

日宅讨论:为什么大学生当主角的轻小说都失败了

在轻小说里,岂论是穿越异世界仍旧爱情题材,不少副角都是高中生形象。当然也有以大学生为副角的作品,譬喻《我的小规模异景》,但总体人气基本不如前者。有日宅进行谈判,为什么以大学生为副角的轻小说都不行功?

日宅讨论:为什么大学生当主角的轻小说都失败了

1.コメント

这个年齿有点奇奥。若何是东大学生倏忽整出蒸汽机或青霉素,就太真实了。

2.コメント

回答1楼:

很少读者到了大学还看轻小说,反而是那些让你迅速融入社会的书更受欢送。若何女副角不是塑形成这种形象,就没方法和妹子们交流。女副角被设定成女子高中生反而更能抓住读者,因此让人很难想象大学生当副角的轻小说究竟结果是若何的。

3.コメント

回答2楼:

高中卒业的家里蹲大叔才是重要读者群吧……

4.コメント

回答2楼:

纯粹天真的妹子的上限是高中生,女大学生不算是妹子。

日宅讨论:为什么大学生当主角的轻小说都失败了

5.コメント

回答2楼:

别把轻小说读者当傻子了。若何这个理论是对的,那采办轻小说的中年人就属于那些高中卒业,长大后没有爱情经验的人吗?若何可能呢?

6.コメント

回答2楼:

个体来说当上大学生就会从轻小说坑卒业吧。

7.コメント

回答2楼:

若何思索采办轻小说的年齿群,轻小说都是面向初中、高中生吧。

8.コメント

而今读者都长大了。

9.コメント

正常来说,大学生也会买轻小说,我觉得他们有理由以为大学生当副角是不受欢送的。

日宅讨论:为什么大学生当主角的轻小说都失败了

10.コメント

回答9楼:

高中是我最开心的时代。

11.コメント

回答9楼:

有是有,但人数少。并且上大学还买轻小说的人也许已经摒弃在大学谈爱情了。

12.コメント

轻小说和动画若何是以初中生以下的待遇受众,光盘和周边就难以掀开发卖市场。若何以高中生以上的人群为器械,他们会成为焦点受众,当上大学生或踏出社会后就会用良多钱来买器械了。

13.コメント

回答12楼:

以是才说若何以大学生、社会待遇副角,就会卖不动。

14.コメント

对于众人来说,大学生即是大叔开奔腾宝马奥迪,因此不克不及接收大学生。

15.コメント

陷溺玩乐的大学生没故事可讲。

若何以大学生为副角,故事生长的局限较大,还会受到人际关连、经济因素所监禁。但高中生、初中生就不存在这类问题了,因此描述起来更容易更未便。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团领衔!TSUTAYA最新音乐销量榜公布 下一篇:自备滤镜?Hand Shakers:舞台剧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