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部泡面番 雨色可可:第四季10月新番播出

又一部泡面番 雨色可可:第四季10月新番播出

由EMT Squared建筑的电视动画《雨色可可》第一季于2015年4月开播,第二季于2015年10月开播,第三季于2016年10月开播。比来官方宣布《雨色可可》第四时将从2017年10月开播。

又一部泡面番 《雨色可可》第四季10月新番播出

《雨色可可》作为一部泡面番居然能放弃到第四时,可见这部作品拥有不低的人气,个中良多驰誉声优的加盟就为该作减少了良多可看性。比来官方宣布《雨色可可》第四时将从2017年10月在东京MX等电视台开播,新一季将会参与新脚色,喜欢这部作品的网友们可以存眷一下。

又一部泡面番 《雨色可可》第四季10月新番播出

《雨色可可》的重要内容是以咖啡店“Rainy Color”为舞台,描绘大学生们让人爱慕的日常生产中充溢爱的悲剧。某一日,承受各类不幸的普通大学生都仓碧在电车中被素未谋面的帅哥评为“真恶心”。当都仓碧觉得此日再糟糕不外时,来到了一个静悄然默默不显眼的咖啡店“Rainy color”。在品味了一杯咖啡之后,碧顺势入手下手在这家咖啡店打工。而这时那位说碧“真恶心”的帅哥也作为客人来到咖啡店。因为各类各式的相遇,碧平凡的日常入手下手有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机VS动作片!妹子最爱你屋子里有什么 下一篇:画作魅力减退?樋上至抱怨网友只看图不转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