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风情万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蕾哈娜片段公开

风情万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蕾哈娜片段公开

改编自同名CULT漫画作品的片子《星际间谍:千星之城》是知名导演吕克·贝松的最新作品。当然是漫改作品,但在良多网友看来这部片子的导演比原作漫画更有看穿。这部片子除了有大导演加持之外,各路大牌明星的加盟也是片子的一大看点。譬喻知名歌手蕾哈娜的参与就让良多网友对于这部片子有了纷歧样的等候。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RIHANNA - #MeetBubble (aka @rihanna) in #Valerian 正在加载... < >

风情万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蕾哈娜片段公开

在这部片子当中蕾哈娜扮演风情万种的舞女泡泡。在此次黑暗的片断当中蕾哈娜接续地更动造型,化身小护士、小婢女等等。这短短的一个片断其实消耗了整整六天的光阴来拍摄,百变造型也让浩繁网友击节称赏。“黎姑娘切实其实太美了。”“当然造型很美,然则不知道为什么专程想笑。”“男主的脸色出卖了他的心。”“RIRI果真是尤物啊。”“不知道为什么倏忽觉得极度想笑。”

风情万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蕾哈娜片段公开

风情万种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蕾哈娜片段公开

在《星际间谍:千星之城》中,有着绝佳口碑的举世顶级殊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任务室(《权利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据悉,《星际间谍:千星之城》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星际间谍》的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天河城”这座地球京城成为了整个帝国的焦点。戴恩·德哈恩扮演的男副角Valerian是诞生在这座乡村的一个时空差人,卡拉·迪瓦伊扮演的Laureline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归来的都会女孩,开初也成为一名时空特警。这部作品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光阴旅行等多重元素,告诉了一群可以穿越光阴和空间的星际差人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次元相通了!水濑祈谈真人版心欲呼喊: 下一篇:兽娘围观猩猩朋友兽娘:将参加金刚:生放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