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艺术就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艺术就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术业有专攻,动画师里也有善于着各自范围的巨匠。即日(7月26日),《新世纪福音兵士》的公司Khara揭橥讣告,庵野秀明的石友,以机器、殊效、爆炸作画驰誉的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享年57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艺术即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正在加载... < >

艺术就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据Khara官网讣告,増尾昭一此前处于养病状态,于7月24日上午逝世。増尾昭一身世于1960年2月24日,是日本的动画师、动画演削发,所属于股份有限公司Khara,卒业于东京设想师学院。1984年,他为动画片子《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担负作画监督辅佐,与事先担负原画的庵野秀明监督相识。之后加入了《新世纪福音兵士》《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机动兵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AKIRA》《新世纪福音兵士 新剧院版系列》等多部名作。増尾昭一的爆炸作画及其优秀,该视频就是増尾昭一的爆炸作画集之一。

艺术就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艺术就是爆炸!爆炸作画名动画师増尾昭一逝世

网友们对増尾昭一透露表现悼念:“不会吧!”“祷告冥福。”“我最喜欢的动画师之一。”“这个年齿就走了吗?”“我喜欢的良多作品内中都有他。”“《新世纪福音兵士》的新剧院版就没有他加入了吗?”“真惋惜啊。”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上一篇:高河弓欠了3年半的债!LOVELESS:第13集发售 下一篇:帅气无比刀剑乱舞:音乐剧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