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日本老牌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将于2017年9月18日正午入手下手播出时长逾越10小时的专程直播节目“MUSIC STATIONUltra FES2017”.今日(9月14日)为人气动画《冰上的尤里》演唱主题曲的日本歌手藤冈靛宣布将与《冰上的尤里》在该节目中协作,同时还黑暗了4张新图。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人气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动画《冰上的尤里》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活着界领域内吸引了浩繁粉丝,而且取得了多位专业溜冰举止员的喜爱。该动画的OP主题曲《History Maker》由日本知名男歌手藤冈靛演唱,而且由他亲自作词作曲。这首歌在粉丝中应声强烈热闹备受追捧,以至被奉为神曲,并多次获奖。

据悉,在9月18日播出的“MUSIC STATION Ultra FES2017”专程节目中,藤冈靛将登场演唱《冰上的尤里》OP主题曲《History Maker》,而且在他演唱的进程中还将展示“Yuri!!! on MUSEUM”举止中展出的种种新旧插画。今日官方黑暗了3张最新的插画,分袂为动画里大奖赛总决赛中的胜生勇利和尤里单人插画以及最后表演滑中胜生勇利与维克托的基情双人滑插画。这三幅插画都将浮现在藤冈靛在“MUSIC STATION Ultra FES2017”的演出中,喜欢《冰上的尤里》的粉丝不容错过藤冈靛18日的演出。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冰上的尤里》TV动画由MAPPA公司建筑、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动画OP主题曲《History Maker》由藤冈靛演唱,ED主题曲《You Only Live Once》由男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故事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钱也能出佳作 再生侠:导演确定电影将会是低成本电影 下一篇: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加入航海王:中哪个海贼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