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劳模又回来了!乌龙派出所:宣布将不定期连载

劳模又回来了!乌龙派出所:宣布将不定期连载

前些年,《周刊少年JUMP》当中良多的长篇连载纷纭宣布了却。这个中就包罗了曾经连载了40个岁首年月的《乌龙派出所》。不外或许是由于作者手痒,亦或者是JUMP自身销量已经摇摇欲坠了。官方在近日就推出了“刻日1话重生”的企划。不外依照最新动态:作品已经确定会以不按期连载的形式重生了!

劳模又回来了!《乌龙派出所》宣布将不定期连载

依照集英社相关人士的动态:“当然说《乌龙派出所》的周刊连载已经完毕了,然则故事还会连续下去。而今朝我们还不太清楚不按期连载的频率,然则秋本治老师仍旧筹算连续画下去的。”

实践上在旧年宣布了却之后,秋本治曾经于4个差异的杂志上不按期连载4部漫画,可见其旺盛的肉体。而此次重开《乌龙派出所》,生怕对粉丝们也是一种惊喜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才对嘛,没有乌龙的JUMP仍旧JUMP吗?”“自从旧年了却了我就没买JUMP了,是时辰从新思索一下了呢。”“还连载其他的干啥,直接回复复兴周刊更新吧!之前就当是放了个假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乌龙派出所》的重要舞台位于东毂下葛饰区龟有、东毂下台东区浅草区域,告诉了外地派出所当中的日常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亚丝娜力压蓝胖!日媒:9月最想给哪个角色庆生 下一篇:父爱如山!日宅:为啥短笛能够洗白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