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尴尬!网友给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尴尬!网友给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在网上有不少动手能力强的名人,他们可以自身动手魔改官方的插画,把脚色的衣服脱下来。近日,有位网友把Cygames旗下卡牌游戏《影之诗》的脚色P效果照,效果被原作者得知了。令人惊奇的是原作者并没有由于他做出这么没品的事而责骂他,反而指导他欧派的形状舛错。

尴尬!网友给《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这位叫做れぴあたん的网友日常平凡也以脱光《影之诗》脚色为乐,本次他脱的是《影之诗》内中“惨酷的龙少女”这一脚色,他透露表现:当然脱了龙少女,然则比预想中的要巨乳,不外不知道画法,给自身打个十五分吧(下跪)。效果之后bigegg?的原画师找上了他,不才面回答:在你百忙之中很负疚,我是这个妹子的原画师,来自中国台湾。这个三年前的作品还能取得你的喜欢将其魔改,对于我来说是件很欢娱的任务。事实上有点在意你脱光的胸型,可以的话请将这个作为参考。

尴尬!网友给《影之诗》角色P果照引起原作者指导

对于这戏剧性的一幕,日网友纷纭透露表现:“真是温顺的世界。”“原作者本人竟然登场了。”“原作者真的是个好人啊。”“太过宽容了。”“私行脱光了真的很负疚,哈哈哈。”“若何是日本人就会展开骂战了。”“就这么把Cygames漠视了,真的好吗?”“哈哈,竟然被留情了。”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拳头装爆米花 雷神3:周边商品公开 下一篇:超魔性!剧场版交响诗篇Hi-Evolution:第一章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