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入新展开!精灵宝可梦 日月:PV5公开

进入新展开!精灵宝可梦 日月:PV5公开

《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改编自任地狱旧年岁尾发售的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今朝正在热播之中,不外即速就会进入新展开。近日,官方宣布下一集在10月5日播出,并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和第五弹PV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式】アニメ「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第5弾 正在加载... < >

进入新展开!《精灵宝可梦 日月》PV5公开

PV第五弹告诉了电视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将进入新展开:倏忽在小智等人面前浮现了不成思议的精灵宝可梦ほしぐも,在ほしぐも引起的多场纷扰中,宝可梦学校变得比以往愈加叫嚣。其它,传说中的宝可梦太阳神兽索尔伽利奥和嫦娥神兽露娜拉也被发现……

《精灵宝可梦:太阳&嫦娥》是系列动画《精灵宝可梦》的第六部作品,动画由OLM Team Kato建筑。小智与皮卡丘新的冒险舞台是天然资源丰盛的阿罗拉区域。在阿罗拉区域这个四处都是蔚蓝的天空和蓝色的大海的处所,期待着小智和皮卡丘的是?新的精灵宝可梦,新的同伴,以及新的阅历……新的冒险旅程终于拉开了帷幕!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女心满满 老师!: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闹腾的动物朋友们 索尼新片彼得兔: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