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很不错 好极了:将参加东京电影节展映

真的很不错 好极了:将参加东京电影节展映

由于入围了欧洲三大片子节主角逐单位而备受存眷的动画片子《好极了》日前确定将在东京国际片子节上加入展映。今朝片子的简介已经浮现在了东京国际片子节的官方页面上。

真的很不错 《好极了》将参加东京电影节展映

此次《好极了》将加入的是世界中心单位展映,官方在给出的引见当中也提到了这部动画是初度入围柏林国际片子节主角逐单位的中国动画片子。当然最后没能拿奖,然则片子在国际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

真的很不错 《好极了》将参加东京电影节展映

《好极了》是中国动画长片初度入围欧洲三大片子节主角逐单位,也是继宫崎骏《千与千寻》之后,新世纪第二次有亚洲动画片子入围柏林片子节主角逐单位。本片在柏林片子节首映获好评,被赞为动画版的昆汀·塔伦蒂诺。艺术片子/独立片子范围的主要媒体Indie Wire这样评价《好极了》:若何昆汀的《低俗小说》建筑成一部发生在现代中国的动画片,大体即是《好极了》的样子:一部关于地下立功世界的群像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出现在回忆杀?罗宾·怀特有望出演神奇女侠2: 下一篇:下月开播 女超人:首集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