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动画将推出网络节目 直击幕后创作

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动画将推出网络节目 直击幕后创作

日本公民级动画《帆海王》将于2017年10月1日播出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昨日(9月27日)官方宣布在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开播前将推出多个网络专程节目,带粉丝直击专程篇动画的幕后创作。

航海王秋季特别篇动画将推出网络节目 直击幕后创作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帆海王》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的网络专程节目命名为《乌索普的这个是真的!in YouTube(原名:ウソップのこれはホントだ! in YouTube)》,该专程节目将分袂于2017年9月28日、29日、30日三天早晨的东京光阴18点在《帆海王》的YouTube官方账号上线,为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为山治配音的平田广明、为乌索普配音的山口胜平将出演该节目。节目中将引见《帆海王》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的看点,还将播出声优们幕后灌音的片断和声优谈话,精彩不容错过。

除了继续三晚的网络专程节目外,在《帆海王》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开播的2017年10月1日早上还将在YouTube Live、LINE LIVE、Periscope三个平台推出网络直播节目。直播节方针第1局部在在动画播出前的东京光阴早上8点至9点播出,动画建筑职员、《周刊少年JUMP》的责任编辑将在节目中做客。第2局部在动画播出完毕后的东京光阴早上10点至11点播出,节目中将披露动画建筑的幕后底蕴、动画原画以及尾田荣一郎老师的原稿,极度值得一看。

《帆海王》的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由深泽敏则担负总导演,《帆海王》冬季专程篇的导演大冢隆史担负导演,市川庆一担负总作画导演,横山健次担负作画导演,初代脚色设想师小泉升负责举措作画,建筑威望十分弱小。粉丝们在注意收看《帆海王》秋季1小时专程篇动画的同时也不要错过精彩的网络节目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银魂:高中文化祭活动公开大量角色插图 下一篇:光碟销量日榜:刀剑神域剧场版居首 PrPr大暴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